VV阿右

橡皮章渣渣 手帐刚起步 日记党 理科废 HP心头好 家教还能再战五百年 1827 all27

一傅众咻、一傅众咻。

  今天为了社会调研跑去了长春。早上五点半硬生生地被镇魂曲吵醒,保持迷茫状态直到车站。在上车前和小伙伴x2成功会面,感谢学校统一的·巨丑的·全黄的队服【手动捂脸】。
  一开始还在担心会不会下好大好大的雨,然后春城炙热且明晃晃的太阳反手给了我一。。。个感情充沛的爱的晒晒🙃 在这个城市里除了阴凉处的湿泥和地铁站中带水的地面,没有哪里可以让我看出昨天大雨的痕迹。
  上下午的行程出乎意料的顺利,so结束后我们随便找了个商场吃了一次东北的港式点心,emmmmm😋
  有点失败🌚
  在商场里的时候我一直在想,在北京同样规模的购物中心大概会挤满了形形色色的购物者,然而在这里简直可以称得上是寂寥的厉害。我们一行人在几乎没人的商场里吃完了价格感人的午餐,在几乎没人的大街上等了五十分钟一趟的公车,去到了几乎没人的采访地点。感觉在这个城市处处都有人声,但我就是看不到人影😂
  可能因为晒【点头
  在北京待的时间一长,似乎就习惯了每时每刻都喧闹。习惯了刺目的日光下络绎往来的旅客,习惯了灯红酒绿里吃喝打闹的男女,习惯了时刻生活在人挤着人、声音叠着声音的城市。
  这么一想感觉有点后背发凉,环境对我的影响是如此的翻天覆地同时又如此的悄无声息。脑子里飞过去一个高中背诵成语:一傅众咻√ 然后又想起来一句读起来蛮文艺的话:你的人生中有你二十几岁居住的城市的影子√
  我希望在北京停留了四年之后,影印进我生命的不只是那里的喧嚣躁动和浮夸。想要更深沉、更厚重、更有年代感的与帝都的名号相称的一些气质可以融入我的骨血。
  任重道远。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