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阿右

橡皮章渣渣 手帐刚起步 日记党 理科废 HP心头好 家教还能再战五百年 1827 all27

和一会以来的小伙伴倒了这几天积在肚子里的苦水后想起来好久没上lofter
登上来习惯性的去看看互关的小天使们的动态
然后就看到了一篇关于来京游玩的小短文
首先讲一句,我真的为她藏在说笑背后的深邃思想所折服,感觉她总是会看到喧嚣深处的沉静
她的感想,也许以前我也曾经有过,但我从未将它们整理干净敲打出来
想想也就算了,可能是我的感触没有那么深,大部分则可能是我对她眼中的景象持着一种习以为常的态度
对,习以为常
我会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来为难自己,也总会找到各种各样的理由放弃去想
求知欲真的得到满足了么?我不知道
这次小伙伴不远万里来玩,我真的十分高兴
从约好时间起就开始列清单排路线查天气借交通卡
然后她来的那天翘掉两节晚课兴致勃勃地跑去北京站接车
开心,真开心
一路上我的话头根本停不下来,整个人都沉浸在一种重逢的喜悦里
虽然睡过了头但我还是有在尽力让她体会到一个可爱一些的北京城
尬了民族舞,去了南锣鼓巷王府井,吃了好几份爆肚,还跑去国图看了一个展子
最后送她乘火车回去之后,隐隐约约的有点失落
后来我想,大概是把她看成了我与过去熟悉生活的一种特殊联系。她走了,这种联系再一次断了
大半年前刚来北京,没几个认识的人,也没想去多认识几个同乡的人
可以说基本上断掉了与过去的一切联系,虽然每天忙的手舞足蹈但还是会有一种飘在半空的不踏实感
没有人知道我的过去,所以我要努力和新的人创造新的未来
但是有的时候会累,会泄气
这个时候老朋友就显得尤为珍贵
我脾气不好,不会说好听的话,也不能总是帮到忙,做事还欠考虑
谢谢一直以来愿意陪着我的小天使和大朋友们
在你们的鼓舞下,我一直在微小的前行
读到了深刻的书,看到了不同的风景,见到了有趣的人
希望下次见面时我可以变得更好一点
再次感谢小天使听我牢骚

/满篇的胡言乱语/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