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阿右

橡皮章渣渣 手帐刚起步 日记党 理科废 HP心头好 家教还能再战五百年 1827 all27

我从未像现在这样无力过
前几天梦到了从过世后就不曾入我梦来的老人,醒来后发现枕头湿了一片
在梦里我像以前那样牵着他的手,他摸着我的头
温热的触感从他干燥厚实的大手上传来
他对我说
你很好

一个我心心念念却九年不见的人啊,就这样出现在梦里
猝不及防
一下子引燃了压在心底的思念
后来我就在想
我又有什么资格可以配得上这三个字呢

我不是不自信,也不是为了博取别人的注意
只是有的时候有的事情总会让我清晰的感受到
在这个世界,你什么都不是

那是一种令人避无可避的无力感
紧紧地追着你,时刻想要吞噬你
我以为我会一直跑得比他快
嗯,我以为

我有一个深深喜欢着的男孩子
深深,深深的喜欢着
以前我只能静静地看着他的身影
再看着围在他身边的女孩子们的身影
后来我可以时不时地和他聊天
现在他会偶尔发张照片过来
或是他的学校,或是他
但我还是不满足啊,我还想要得再多一些啊
但我不敢啊
我听他说,现在又有好多好多的女孩子喜欢他
我也想说,我喜欢着你啊
打在键盘上的字又一个一个的删掉
终究还是
说不出口啊

我有一个特别棒的室友
性格好,口语正
连染成紫色的头发都美得很有个性
她可以得到所有人的欢迎,那是我苦苦要求自己却仍求而不得的
她太好了,好到让我羡慕,让我感到无地自容
我很努力的和自己说,你要变得随和,你要让大家喜欢和你相处
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哪里做错了
我总可以看到有人冷漠的看着我,然后无视掉我
我真的很努力,所以才会感到十分委屈

我大概明白一点为什么人们总是想要有人陪伴了
可能是能够在想要哭泣的时候得到一个拥抱吧
而不是像我这样埋在被子里
泪流满面却悄无声息

评论(1)

热度(1)